乐意

夏天的薄荷糖—番外(完)

  何浩楠×赵一博

  ooc  私设多

  书中的世界未完待续,希望十个人能得偿所愿,追逐自己热爱的,不留余力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A市,某星级酒店。


  高档的情侣套房内,俩人相对而坐。


  “分手吧。”赵一博冷冷吐出这几个字,脸上波澜不惊,看不出多余的神情。

  

  何浩楠坐在沙发一侧,喉头艰难滚动,张了张嘴却没有挤出半个字。


  

  赵一博没有说话,倚靠在沙发上,看起来有些疲惫。


  他沉默的看着何浩楠,等待着对方回答。


  “你,你爱上别人了吗?”何浩楠的声音带着几分哭意,眼睛也变得湿漉漉的,看起来可怜兮兮。


  一博撇开头,避开那双含着泪意的眼睛。


  “你妈妈找我了,还给了我张支票,价钱我很满意……”


  “那你就带着我私奔吧。”何浩楠一下子扑起来,将一博带着倒向沙发。


  

  “咳——”赵一博重重倒向沙发,幸好何浩楠还知道用手护住他,不然他的头铁定磕疼了。


  

  “你台词接错了。”一博推了推身上的人,发出抗议。


  

  “错了就错了,每次对台词你都说的那么认真。我好难受。”何浩楠将一博圈在怀里,亲亲他脸上月牙般的小疤,嘴里满不在乎道。


  

  心想再也不要和一博对这种台词了,难受得要命。

  


  “起来点,重死了。”一博揪住何浩楠的耳朵,轻轻扯了一下。越抱越紧,是想勒死他啊。

  

  “你嫌弃我。”小狗委委屈屈,但还是乖乖起身。将一博拉起,让他舒适的枕在自己大腿上。


  “谁让你和少熙在横店吃那么多。”一博伸出手,捏了捏何浩楠脸上明显长出来的肉。


  说实话还是帅的,甚至有点几年前青涩时候的可爱。当然夸赞的话,一博此时可不会说出口,谁让他们私下聚餐没叫上自己。


  

  “进组前要慢慢瘦10斤。”一博无情的下达命令。其实也是为了避免急减重,那样太伤身体了。


  

  “好,都听你的。”何浩楠心情很好的应着,喜欢这样被管着的感觉。


  

  “嗯……还对台词吗?”一博的声音越发倦怠,他轻轻打了个哈欠,眼角沁出些许湿润。

  

  “不对了,你睡吧。等他们到了我喊你。”何浩楠柔柔的说道。一只手像逗小猫似的,将落在一博眉间的碎发扫开又拨回去。


  

  “痒。”一博含糊不清的抱怨。他怕痒,本能般侧了个身,卧进何浩楠怀里。


  

  “好,不弄了。”感受着怀里人,逐渐均匀的呼吸。全身心依赖的样子,让他的心里软软的。


  

  这几年,虽然开始凭借种地吧,他们有了一点名气,但在依靠背景和权势的娱乐圈,他们没有任何优势。

  

  幸好十个兄弟互相帮衬,你帮帮我,我帮帮你,逐渐有了不错的发展。


  现在,大哥的乐队每次巡演,都是拼手速时刻。开票就售罄的炸裂,时不时就要上演一番。

  

  搞得禾伙人们都自我调侃,幸好当初抢玫瑰花,就练出来了手速。到现在,去澳门当荷官也是够格的了。


  

  鹭卓和卓沅最近上了一档热门综艺,凭借“双子星”导师的名头,和实打实过硬的能力与魅力,吸引了一大批观众,成为了综艺新宠儿。


  李昊最近忙得连吃饭时间都没有,他为耕耘量身定制的一部文艺电影,被国外著名奖项提名了,兴奋地在群里面发炫耀。

  

  兄弟们都说,要是他的电影拿奖了,一定要每人拍一部!!决不能厚此薄彼。吓得李昊在群里禁言了好几天,不敢冒头。


  耕耘在电影圈也有了一定的知名度,成熟的演技和英俊的脸庞,在银屏上很好的呈现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只是也有不少观众疑惑,为何在李导镜头下的李耕耘,表演更为细腻,真情流露。小何:这很难评。


  

  小童创作的独立田间戏剧,成功搬上舞台。凭借新颖的动物视觉,和细致的内心刻画,备受业界好评。几年沉淀下来,这个舞台剧已经成为经典剧目。

  

  小童最近还打算出画册,将浪漫丰富的内心用笔触描绘出来,他还邀请了一博一起画,搞得一博最近勤连画技,陪自己的时间更少了,何浩楠颇为吃味。

  少熙就像是小孩子不知道喜欢什么,所以每个都试一下,涉足领域非常广。

  

  从神话古装剧、现代剧,到电影、戏剧、配音,甚至还搭档一珩参加了好声音比赛。主打一个精彩人生,无限尝试。

  

  最终他选择落脚在电影、电视剧中,精彩的人生体验,给了他很好的心得体会,演戏之路也逐渐如鱼得水。

  一珩成为了优秀的词曲rapper,经常会去大哥,鹭卓卓沅那串场子,在音乐和综艺上都越走越远。


  十个人中,唯有一博,成了真霸总。


  像是重新唤醒了自己内心的需求,一博在接触公司运营后,越发感兴趣。他更喜欢能掌控自己人生的生活,不必被聚焦在镁光灯下,一举一动都被无限放大,于是慢慢淡出了娱乐圈,专心运营公司。


  

  或许真是在这一方面有天赋,一博的公司现在已经有成熟的生产、包装线,规模也逐渐上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终于可以不用那么忙了。

  

  小何看着一博眼底的青黑。想着今年有空,一定要陪一博去支教,他念好久了。


  “沈凉川……”一博突然嘟囔着说了句梦话。

  ?何浩楠没听清,俯下耳朵去听。


  这下听得清清楚楚了,“沈凉川大渣男。”


  ……何浩楠失笑,这是有多讨厌自己剧里的角色啊,做梦都要骂。不过,嗯,骂得好。


  何浩楠轻轻抚平赵一博皱起的眉头,看人睡得不舒服,干脆将人一把抱起。


  “嗯?”突然失重的感觉,让一博有了片刻清醒。他睁开睡眼惺忪的眼睛,有些懵懂。“来了吗?”


  “还没,继续睡你的。我会喊你。”何浩楠平稳的将赵一博放在床上,盖好被子。


  “嗯。”一博又沉沉睡过去。这几天处理公司的年度规划,费劲心力,确实是累了。


  何浩楠将空调调到合适的温度。看看微信兄弟们还没到,他们每一年都会聚一次,联络感情。今年打算去少熙家彻夜通宵。

  

  看了下时间还够,何浩楠贴着一博躺在床上,靠着床头看台词本。

  当初他听了一博的建议,重新进修学习,现在对于演戏也摸索出道路。去年演的男二,成为了不少人心中的白月光。

  

  现在他接演了一部戏中戏的角色,角色反差很大,内心历程也很有意思。他对于演戏也是越来越喜欢了。


  “叮——”“叮——”微信弹出好几条信息,都是同一个群发出来的。


   快下楼!


  兄弟们,出发了!!


  一博,何浩楠,快下楼!!


  给你们十秒,火速弹出来!


  属于他们的聚会要开始了,夜很长,今夜不醉不归。

  

评论(18)

热度(265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